中心动态

中心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新冠疫情期间的个人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者:陈亮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49

1012日,中心为提升教职工新冠疫情期间的个人保健水平,提高新冠病毒免疫能力,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邀请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促进所陈锦辉副所长(主任医师),举办了《新冠疫情期间的个人保健知识》专题讲座。

陈锦辉副所长从当前全球疫情情况出发,结合实例,通过认识新冠病毒(特别是德尔塔毒株)、合理饮食提高免疫能力、居家日常保健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地介绍。中心教职工们反响热烈,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健康保健问题进行提问,陈副所长一一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讲座使得中心教职工对目前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个人防护、提升免疫力增强体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是中心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是中心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定稳定的重要举措。